寫部落格不知不覺也有三個年頭 想當初是因為霏霏而開始用部落格寫下她的成長記錄

後來 慢慢的 也將自己騎車、拍照及旅遊分享在部落格

對於部落格的菜鳥而言 Yahoo blog 的確是一個很容易的開始

而現在 眼看著自己累積那麼多文章及照片 想要有個更適合的地方

於是開始有想搬家的念頭 

不過 搬部落格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工程 我絕對沒辦法自己做到

於是有一天中午 在網路搜尋了一下 部落格如何搬家後

得到很棒的資訊 就是PIXNET客服會幫你搬家

Oh YA ~~  這真的太棒了

半信半疑下 寫了封e-mail給PIXNET客服

很快的我收到他們的回覆

結果竟然在當天晚上 我的部落格真的搬到了PIXNET

實在是 糾甘心ㄟ

花了二天稍為整理一下

今天 我想就要正式開始在PIXNET 繼續當個部落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