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  是去Welcome採買普渡及日常用品拍的

小霏超High  硬是要自己逛大街完全不給牽

一邊看還一邊東摸摸西摸摸

以她的走法還真怕她撞到一堆一堆的食品及用品勒

直到我說巧虎書上有說要給媽媽牽著慢慢走喔 (這期巧虎的內容)

她才勉強的讓我牽一下

一走到零食區  看到整排的餅干  她又不受控制的開始逛大街

隨手一拿就說「這個」  還拿到購物車裡放

根本都在亂拿  我只好一包一包又放回原處

這時爸比為了吸引她注意說 「妳看乖乖桶ㄝ」

  慘了  這小妞跟看到寶似的  硬是要拿有她身高一半高的乖乖桶

我說「裡面是軟糖  霏霏不會吃啦  拿回去放好」

她完全不理我  一直拿著

還好最後跟她說我們放好  跟媽麻去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東西

她才提給爸比放回原處

不錯不錯  這才是乖寶寶麻

 

 

 

 

 

 

 

 

這小妞最近很愛問「幹什麼?

我在選菜時  問「媽麻 幹什麼?

我說「媽麻在買菜呀」

等我在選肉時  又問「媽麻 幹什麼?

我說「媽麻在買肉肉煮給你吃呀」

之後又問了幾次「媽麻 幹什麼?

一歲半開始到了會發問的年紀了

沒多久可能就要問「為什麼」了

準備接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