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0 歲的變化與成長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霏的三號四號小白牙終於長出來囉

難怪阿公阿嬤說小霏這星期比較不乖乖,非常的粘阿嬤,阿公抱抱都不肯,感覺也比較歡,說到這~其實上週末回北投時,媽咪我就發現她可能是要長牙了,牙齦看起來紅紅的,而且的確比以前歡歡的,呵呵...果不其然  原來是要長牙在不舒服啦,只要不發燒那就好囉。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瞧她  站得多好呀,現在九個多月站得很穩了,一找到可以扶的東西馬上就站起來,不過也跌很多次就是,小孩嘛總是要給她多嚐試,限制太多也不好,有時看她跌倒哭哭時雖然會心疼,但我會告訴她要勇敢ㄚ自己要小心,相反的有時她自己站得很好,我就會拍拍手跟她說哇)))你好棒棒喔,她就會很得意的對我笑。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很會爬行的小霏已經開始學著扶東西站立,調皮的她還搖搖晃晃站不穩卻會給我"放雙手"勒,似乎對於自己可以站起來很有興趣,不過想當然之一下就咚~~跌坐在地上了。九個月的小霏學會很多新花招,阿公教的 Give me five 還真的會舉出手掌來,還有搖頭這招,好像吃了搖頭丸一樣,對不想要的東西就猛搖頭,不過心情好的時候也會...真是奇怪,聽到兒歌或是爸比媽咪唱歌也會跟著哼喔,好像自己很會唱似的,真是可愛又好笑。之前會叫媽媽、嬷,現在學會講"爸",老爸聽了應該也爽在心理了ㄅ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出生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爸愛看王建民,我們家小霏也愛看 卡通都沒那麼吸引她ㄋ,還給我一邊吃餅干一邊看球賽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超多人說小霏愈來愈像媽咪我ㄋㄟ,呵呵~~尤其那個小魚眼睛...真不好意思遺傳到媽咪了,剛生出來時都說像爸比,而且那時候眼睛雖然也是單眼皮但還算大ㄚ,但...現在什麼都有長大些,就是眼睛沒長大ㄋㄟ?? 哇哈哈  只好跟媽咪一樣當個單眼皮美女好了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會坐了~~YA!!!

咚~~偶爾還是會倒下去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穿上口愛的小洋裝,又夾上個小髮夾 這樣就像女生了ㄅ,卡哇伊~~~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霏霏五個月囉~~姑姑迫不及待買了包米餅給霏霏吃了ㄚ,看她一付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一下就吃得光光了呦,看來她忍很久了 而且吃得可用心ㄋ。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n 12 Mon 2006 13:18
  • orz...


你問我她在幹麻? ㄚ知?  忽然做出 orz ㄉ樣子,真速笑死她老媽我了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26是小霏滿四個月,ㄚ公ㄚ嬤說照禮俗滿四個月要收涎,尤其是ㄚ嬤很重視喔,早早就準備好收涎的餅,並且早在一週前就通知了小霏的大伯及姑姑,當然我們做老爸老媽的也就特別請假來參與。那天除了姑姑及姑丈特別翹班之外,小霏的姑婆及曾祖母也來囉,那天真的很熱鬧,每個人輪流幫她收涎,真有趣,小霏超開心的,不時ㄉ一直望著自己身上的那一串餅。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人家說小孩就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果然沒錯,這週末連休假期被小霏搞得虛累累,不過雖然累但還是很甜蜜啦,現在三個月的她,已經會稍微會翻身囉,自己翻不過去還會生氣,給她趴著呢頭會抬高45度了,看她像個小烏龜似的,四肢動來動去卻無法移動真的好好笑,而且她真的愈來愈多話囉,我身上穿著印有海底總動員的衣服,她會一直盯著Nemo自言自語,而且在想睡覺時,會自己哼哼哈哈的一直講,去朋友家裡時,大人們在聊天,她似乎也想湊一腳,我的朋友就說你們家的霏霏真的很愛講話ㄝ...呵呵...沒錯...她是真的很愛講

我最喜歡一早當她睡醒時候了,因為她一睜開眼看到我跟她說早安就會給我個超 sweet 的笑容喔,這時真的覺得她真的像個天使般的可愛,不過小孩麻 當然會有盧的時候,厚...她一盧起來真讓人受不了喔,會一直哭~~不停,哄又哄半天的,常常又愛人抱著,而且呢只要我抱喔,給爸比抱沒五分鐘又哭了,害我要洗澡ㄚ或是做什麼事的都麻要趁爸比餵她喝奶時去做,唉...真是黏人,害我手酸腰也酸,真的要想個辦法,看怎樣才能讓她不要那麼愛人抱著,不然她現在愈來愈大隻,真的抱不動了啦。

小胖胖的小霏現在開始喝150 cc 的ㄋㄋ囉,而我本來幫她把奶嘴換成M的孔,想讓她好吸一點,怎知她每次喝牛奶時都喝的很急,一嗆到就生氣哭,然後就不喝囉,怎樣就是不喝喔,真是超有個性ㄝ,後來還是換回S的,就讓她慢慢吸ㄅ。其實說她是小胖胖也沒真的很胖啦,只是臉愈來愈圓加上又有雙下巴,肚子喝完ㄋㄋ時就圓滾滾的,就覺得整個看起來都圓圓的卡哇依啦,ㄟ...女孩子ㄝ...臉蠻重要的,還是要瓜子臉比較好喔。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愛吃的小霏...總是將自己的小手吃的吱吱叫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剛好是霏霏二個月,幫她照了張"貴霏出浴"照,還小露香肩ㄋ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ㄢ ㄍㄜˊ" 最近霏霏常會發出ㄉ聲音  (委倫,跟你家ㄉ宸宸一樣 呵)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到她之前半夜超難帶ㄉ,幾乎每一二個小時就會哭鬧,我根本無法好好睡,整天都黑輪,就在將她回北投家後一星期,我們決定要好好改變她的睡眠習慣,總不能都睡白天,而晚上哭鬧ㄅ,於是週末ㄋ傑基想了個對策,就是白天都把燈打開姐且儘量不給她睡太久,一直盧她起來玩,晚上到十一點多要餵ㄋㄋ時就把燈關掉且都不跟她說話,靜靜的餵完讓她睡覺,到了半夜讓她自己餓醒了再餵她,而且也不能開燈及跟她說話喔,搞得自己好像小偷一樣,果然奏效ㄝ,半夜只起來餵一次喔,而且都沒哭鬧喔,喝完就繼續睡,直到最近可以到六七點才起來要喝ㄋㄋ呢,真是太好囉,霏霏...爸比媽咪真愛妳,可以讓我們好好的睡覺。

這張相片就是晚上九點多她特愛睡時拍ㄉ,因為我們一直盧她跟我們玩,結果她愛睡就是愛睡才不理我們ㄋ,口愛ㄉ。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張很娘ㄅ....哈哈 這可是她自己擺的姿勢喔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滿月囉...感謝這陣子許多家人、朋友、同事的關心及疼愛,霏霏收到了你們的祝福,謝謝大家呦!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原本頭髮茂盛的霏霏剃了個小光頭還是很口愛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