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記錄一些霏霏的成長  早上發生一些有趣的對話  趁還記得趕緊記錄一下

上幼稚園後感冒這惱人的事可以說每二週發生一次

這回在家已經休息二天的霏  看她今天好很多只剩流鼻水  於是當媽的我希望今天她去上學

一早起床  明明很有精神的她說  「媽麻 我今天還是有點不舒服」

我說 「哪裡不舒服」

霏說「鼻子不舒服」

我說「你今天好很多啦 只剩流鼻水 我會請老師餵你吃藥」

霏說「可是 媽麻  學校都會喝鮮奶ㄟ」

這小妞八成是看醫生那天聽醫生說這幾天不要喝鮮奶容易拉肚子  開始五四三

我說「會嗎  學校會給你喝鮮奶嗎」

霏說「會呀  吃點心都有鮮奶配麵包」「醫生說我不能喝鮮奶ㄟ」

我說「那沒關係  我會跟老師說你不能喝就好啦」

霏說「可是  學校沒那麼多衛生紙」

因為一直流鼻涕需要衛生紙  噗~ 真的很愛找理由

我說「衛生紙學校很多  沒了  再跟老師說就好啦」

說不過我  只好承認說  「媽麻  可是我今天不想去」

那  為什麼不想去學校呢

霏說「在學校睡午覺時  那個XXX都會吵我  我都沒辦法睡」

霏說「我想要看Louie今天畫什麼呀」

霏說「那個XXX很皮  很愛欺負我  每次都弄壞我做的飛機」

之後呢  說了好幾個跟感冒不相干的事 

最後說  「媽麻  明天我一定會開開心心去上學的」

切~~~  這小孩怎麼那麼會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