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

3Y7M

前晚打電話到婆家  正在跟公公講一些事情

這霏霏從另一支電話插話進來 「喂 你是媽麻嗎? 我又在偷聽你們講話」

然後就開始講一些五四三 公公也只好讓這小妞先講

於是  有了以下奇妙的對話.....

霏說「媽麻 我跟你說一件事喔 你有沒有最~~喜歡我?」

我說「當然有呀 我最~~愛你了」

霏說「我也最~~愛你了」「媽麻 我在吃很棒的冰棒喔

我說「這麼好喔 是什麼口味的呀」

霏說「是紅豆的喔 只有一支 你們都沒辦法吃」

我說「可是 我也很想吃ㄟ 怎麼辦」

霏說「那我明天再帶你去買 好不好  恩 那....回頭見喔」

我說「什麼回頭見呀? 」

霏說「就是先等我一下 我去吃一下冰棒」

恩~~ "回頭見"用在這時候 怪怪的ㄟ 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