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巧虎舞台劇終於要去看了

因為1/10要補上班的關係 我們原訂的場次因此而延到1/11晚上19:30

不畏寒流來襲的寒冷 還是帶著穿著好幾層衣服的霏霏出門去

那天和宸宸媽就約在信義區的市政府站碰面

剛好新光三越門口外架設著宮崎駿最新電影崖上の波妞宣傳看板

真的太口愛了 帶著二個小鬼頭照相去

我家的霏霏就是這樣 每每一見到小朋友就擺臭臉

到現在還是不會跟小朋友互動 連宸宸要跟她牽牽手 她甩都不甩人家 唉~~






又一段時間沒看到宸宸了 這次發現他改變很多

變得不怕生了 還愛搞笑呢 看他模仿看板上那隻魚的表情

真是把我和宸宸媽給笑死

 

在信義區晃了一會後決定在開演前先去吃晚餐ㄅ

我們到了三越A9樓上吃勝博殿豬排

可能是還沒六點的關係 竟然不用排隊ㄟ 跟三越的天母店差真多

看霏霏及宸宸有模有樣的在磨芝麻

我說阿霏呀 妳磨的芝麻有一半都在碗外面了 噗

 

宸宸那天真的很搞笑 跟我聊天時一直叫我霏霏媽媽 不是叫阿姨喔

講話愈來愈像大人 還記得他小時候表達方面可沒那麼溜

現在完全不一樣了ㄋㄟ 真口愛

 

哇 二個小鬼頭一直期待的巧虎要開演囉

在開演前趕緊去跟巧虎海報照個相 

因為媽麻應該只會帶妳來看這一次了 (因為粉貴ㄚ)

 

看了一個半小時的巧虎舞台劇 我只能說巧虎的魅力真可怕

看所有大人小孩跟著劇中人物唸魔法咒語就知道

在中場休息時 宸宸也跟著玩那魔法咒語說要把霏霏變不見

怎知霏霏當真 哭了起來

噗 趕緊安撫她 宸宸是在玩遊戲 是假的 在玩的啦

霏霏的當真 當場也把宸宸及宸宸媽給嚇一跳

霏霏就是這樣看喜歡看的就超認真ㄉ投入劇情中

上週看電視轉播龍貓也是 差點跟裡頭的小妹妹一樣哭起來

我想她是真的怕宸宸把她變不見去呢

那天 霏霏及宸宸很乖很配合的看完整個舞台劇 真的很棒

看來可以帶他們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