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老公、鳥仔腳及凱倫騎到陽明山上的星巴克

老公看我失落沒得跟  糾我週日一起來騎車

那就八里左岸輕鬆騎好了  順便糾了剛牽新車的 Edward & Angel 一起同行

真是太久沒騎啦  我ㄉ小六輪胎都洩氣了  老公趕緊幫我充氣一下

後來發現旁邊這幾台車全都是和老公一樣的FUJI 真難得一次看到那麼多台

 

 歡迎 Angel 的粉紅 LGS-SIX 二台姐妹車一起亮相

 

假日的河濱單車道真的是不敢恭維  一整路騎下來閃車又閃人  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我們五人騎到八里最熱鬧的地方已經七點左右  肚子餓了  找家可以吃飯又可以顧車的餐廳用餐去

一邊吃飯一邊喝啤酒  真的蠻讚ㄉ  夏天就是要這樣麻

問題是我們這樣每次騎車就吃吃喝喝  是要怎樣騎車減肥??

不過.............要有得吃才會有動力騎呀  不是嗎

 

 

吃完飯後  我們繼續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作為今天的目的地  閒聊幾句後折返回家去

回程真的大不同  人山人海不見去  這才是悠閒輕鬆騎呀

 

總之這次要恭喜二位牽新車呀  以後要常一起騎車趴趴GO喔~~

 

騎乘路線:

我家--> 洲美橋下與鳥仔腳會合--> 關渡橋下與Edward & Angel會合--> 八里吃晚餐
--> 十三行博物館 -->我家

 

RT:02:24:25

DST:35.86

AVG:14.8

MAX:26.0

ODO: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