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二個多星期沒騎車的我  為了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

週二晚和老公決定下班來個夜騎  二話不說糾了鳥子腳一同前往

鳥仔腳提議去騎雙溪如何  這段路線我們都還沒騎過呢

阿沙力決定後  也順便糾了附近廣義香的 Samantha共襄盛舉

20:20與鳥仔腳在洲美橋下會合後往雙溪河濱前進

那天真的是大逆風  騎到雙溪河濱接至善路時已經氣喘噓噓

切到至善路後騎約十幾分鐘  看到鳥仔腳及老公已在7-11停歇

哇~~這裡就是故宮前的7-11也就是傳說中上中社前的補給站呀

果然有許多腳踏車同好在這裡集結

在哈啦幾句後  討論著接下來有要往上騎嗎  切~~我覺得這是多問的

我看鳥仔腳早就心理準備這趟不是騎楓林橋就是中社路

沒有結論的我們就沿著至善路往上騎  過了雙溪橋後鳥仔腳就說那就騎中社吧

哇勒  慘了  我知道中社這段可是蜿蜒的山路呀  山路我就最不行的了

鳥仔腳還說那就能騎到哪算到哪呀  唉  好吧  就硬著頭皮上吧

騎上山路沒多久  果然我就被鳥仔腳給海放了

接著老公也給我海放  最後跟著 Samantha奮力騎著

但是   又過沒多久只剩我獨自緩慢地硬撐著

一路上有好幾台同好從我身邊騎過  心理想著  大家怎麼都這麼行呀

其中有幾個都是女生ㄟ  不行  我還是要硬撐下去

一直到快想放棄時  前方看到老公和 Samantha在一間警察局停歇

哇  太棒了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喘到不行的我  一直嚷著不行了騎不上去了 

但他們倆不太理我的又繼續往上騎

我望著警察局裡頭一度想說乾脆進去坐著等他們算了  哈哈

不行  不行  怎麼這麼沒志氣  然後  我又繼續往上騎了

這段中社還真的是遙無止盡的一直蜿蜒向上呀

一邊騎著一邊看著對向的同好快樂地向下衝

還心想說如果看到鳥仔腳下來  我就跟著他一企下山好了

怎知  都沒看到他的人影  到底是還有多遠呀

就在又想說要不要放棄時  竟然看到老公、鳥仔腳及 Samantha三人在路旁

停下後  原來是Samantha的車落鍊剛才修好

鳥仔腳說他已經攻頂在上方等我們  後來接到車落鍊的電話才溜下來

還說還有一半的路才會到達喔

啥咪  還有一半的路喔  眼看當時時間已經要十點  以我們的速度看來是會太晚

於是我們三人那天的記錄只騎到中社路的雙溪國小並未完成攻頂  只有鳥仔腳一人達成

還好是 Samantha的車落鍊加上時間已晚救了我  哈哈哈

切~~真是太沒志氣了我

好啦  下次找個白天再來挑戰中社攻頂啦

 

故宮7-11  上中社前的補給站

 

回程時在故宮前請路人幫我們拍張照

 

 

桃紅色那段就是我們三人未完成的路線  只有鳥仔腳一人達成中社攻頂

 


 

騎乘路線:

我家-->洲美-->雙溪河濱-->至善路-->故宮7-11-->雙溪橋-->中社路-->雙溪國小-->折返

石牌水龜伯吃古早冰-->我家

 

RT:01:49:48

DST:27.46

AVG:15.0

MAX:41

ODO: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