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帶霏霏回龍潭後  和老公去天母三越及誠品逛逛

買了一些書後  看一下時間也八點多了該找間店吃晚餐

想著想著  來去吃那間義大利麵好了  這個時間應該人不多了吧

 

其實這間店我已經過好幾次  每次都很想吃  但沒有一次吃得成

怎知  門口還是一堆人在罰站

問了一下店員  需要等半小時

心想  好吧  這次就來等吧  非吃到不可

這間 LA PASTA 是以平價美味著稱的義大利麵店  在天母地區就有二家店

一家在忠誠路  另一家在天母東路  而第三家店也即將在內湖開幕

我們去的就是位在天母棒球場對面的忠誠店

我想就價位及餐點水準來說LA PASTA真的是值得一吃

也難怪平日及假日都人滿為患

 

在等位置時  我和老公在旁邊店家四處逛逛

在一家店門口看見一隻非常潔白的大白狗

感覺很靈性又乖巧

可是  怎麼拍下來後  覺得牠一點都不大呀

我們左等右等  真的約莫半小時  就輪到我們進去用餐

肚子真的餓了....


XO干貝細麵 $280

這道屬於清醬系列  帶點微微的辣  加上肥美的干貝  麵又彈牙  整體說來味道不錯

 

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  $180

我最愛吃墨魚麵了  雖然會滿嘴黑黑的  可是我就是愛

反正跟老公一起  沒關係啦

 

香蒜黑胡椒焗田螺  只要點餐加60元就吃得到  味道就普通囉

除了義大利麵正餐外  其實還有香蒜麵包及今日例湯也都很不錯

只是早就被我們吃下肚  來不及拍照就是

 

吃完後時間已不早  我們沒有久坐  很快結帳後出去散步消化一下囉

arrow
arrow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