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二歲的小霏該去做牙齒健檢及塗氟

我找到一間位於天母的兒童牙科  馬上就幫小霏來預約

沒想到那間生意還真好ㄟ

原本應該前一週就要去的  因為已約滿  所以  就延到上週六


剛睡醒的小霏一臉霧煞煞  想說這裡是什麼地方呀??

我說  這裡是檢查牙齒的地方ㄚ  有很多小朋友也來檢查喔

 

還跟她解釋說  等一下醫生阿姨會檢查牙齒看有沒有蟲蟲

現在醫生阿姨在檢查別的小朋友  等下才換妳喔

小霏很乖的說好  就在旁邊看起故事書來 

 

幫小霏檢查的陳醫生一邊檢查還一邊誇讚小霏很乖很配合

還問我說  她都這麼乖嗎?

我說  她出門在外都麻很乖

在家就是小霸王  小皮蛋

 

陳醫生幫小霏仔細的檢查每顆牙齒

發現已經有二顆牙有初期蛀牙的狀況

並教我要怎麼才能幫小朋友刷牙刷乾淨

加上適時的使用牙線清潔  這樣才能照顧好牙齒

但是比較傷腦筋的是

小霏牙齒咬合時  上顎及下顎有點歪

擔心以後可能需要矯正

不過還是需要等大一點再說

唉  如果要矯正  那可就麻煩了

因為媽咪我小時候就是受過矯正之苦

當然希望不要矯正是最好的

但如果必須也是沒辦法

老爸只好多賺點錢了

 

陳醫生說小霏第一次看牙就這麼配合  實在很乖

要一直維持下去喔

要離開時  護士阿姨還送貼紙給她  她可高興的

並建議我們三個月後最好再帶來  以檢查蛀牙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