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  稍稍比上一次好一些

但基本上成功率也只有四成

不過無所謂  就當是花錢買經驗值囉  (只好自己這樣告訴自己  噗.....)

給我點時間  讓我跟它再混熟點

 

每天必經之地  我家巷口

那天難得出現藍天呀

 

這是哪呢?

哈))  我家樓下的小花圃 

是鄰居貢獻的愛心喔

讓我們每天經過都有好心情

 

週六和鳥仔腳去天母二輪黨看卡打車

原來  好看的  都不便宜呀

這二個男人從捷安特  到美利達  最後竟變心到 FUJI

老實說這牌  我還真沒聽過呢

 

週日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去士林吃TOROS鮮切牛排

要慶祝什麼嗎?  並沒有  哪有那麼多事好慶祝

是為了吃掉日盛送的餐卷

快過期了  不吃可惜

這張是店內一角

只可惜  少了織田主廚

哈))  中了美味關係的毒
 

=========================================================

關於﹝那秋﹞的對焦技巧....

在IN硬攝影論壇上的「月光機NATURA S/BLACK F1.9同學會」看到極米分享的撇步

大部分人用DC時是有對焦就好...但是你絕對不能用DC方式來用月光

因為1.9的大光圈會讓你焦點外的事物都模糊了。在月光機上... 對焦點是可以控制的

就是在觀景窗中間的那個小方框。以拍人時候為例...DC拍的時候你可以對頭對身體

拍出來不會差很遠。但是你用月光機的時候你一定要對準臉或眼睛

因為1.9的大光圈你會讓焦點外的部分模糊掉

 原來我就是這樣才失焦的呀

=========================================================

底片:富士X-TRA400

沖掃:柯達  典雅店  (這是網路上推薦的沖印店  在中山北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