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又去了故事屋  這次佳靜阿姨一家也跟著我們一起去體驗

之前二次小霏都是上音樂營唱唱跳跳  都不是以故事為主  遊戲互動比較多

這回媽咪我看到另一館的故事主題是十二生肖  剛好和巧虎最近教的相同

我想小霏應該會很有興趣  因此就決定這次真的要來去聽故事了

 

不過  好笑的是

一進去聽了十分鐘  怪了  全程都講英文ㄋㄟ

哈哈  媽咪我沒注意看  原來這館是用英文講故事呀

不像之前音樂營是中英參半  所以呀  想也知道  那三個小鬼頭有聽沒有懂

不過呢  說故事的那個老外巨人Jim生動的引導加上有影片及道具互動

小霏及碩碩還是聽得很有趣啦  而且有機會這樣以英語互動  我覺得也是不錯呦

而且我發現裡頭有一二個小朋友應該是五歲左右  竟然大都聽得懂  還會用英文回答ㄟ

果然是了得呀  想必那小朋友的父母有用心在教喔

 

(因室內昏暗  加上在上課聽故事  不用閃光  所以大都是朦朧美)


碩碩一開始就很猛的一直發表意見  講不停  他老媽一直在後面噓他要他安靜

小男生就是這樣  只不過  碩呀  你也不要當場就給人家吐槽說「一點都不好笑」吧

連阿姨我也臉上出現三條線囉

 

碩碩上台去扮演十二生肖之一的馬



這小岑岑一開始看到巨人Jim的誇張的表情嚇到媚媚號  後來也乖乖的跟著我們一起聽故事





小霏呀  故事一開始她也是有被誇張的巨人Jim及故事音效給嚇到

後來我坐在她旁邊安撫後  就漸漸進入狀況聽起故事

到後來竟然也給我在裡頭尖叫加自High  一直指牆上說「有兔兔ㄟ  有大象ㄟ」

 

小霏經過二次故事屋體驗後  這次比較不害羞  已經會自己想上台去了呢

這次聽故事的小朋友不是很多  老媽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然呀  那嘰嘰喳喳的聲音可是會花轟ㄉ

小霏這次扮演的十二生肖裡的小老鼠及小豬  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玩

後來爸比說  十二生肖的頭跟尾都給她扮了說

 

這小子還是不肯跟著一起戴動物造型帽  粉有個性  呵呵

 

故事尾聲大家一起上台扮十二生肖的動物囉

 

碩碩是扮龍  霏霏是扮小豬  都很可愛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聽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