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直是悶悶的

雖然知道人老了必竟會走上這條路

但還是捨不得又一個疼愛我的人離開了我

 

記得  每次去二叔家探望您  您總是問我吃飽了沒  衣服要多穿一點

還常常塞一些東西給我  要我帶回去

好幾年前有一回  我永遠記得  您從房間拿出了一盒香皂禮盒給我

那時我還想說為什麼給我一盒香皂呢?  而你堅決的要我帶回去

當我回家打開來看才發現  在香皂的中間塞著的是幾千元鈔票

而那時是父母剛離異的時候

 

小時候因為父母忙於工作  阿公阿嬤是跟我最親近的人

那時候真的感覺好幸福好快樂

直到阿嬤離開  我的快樂慢慢的減少了

 

那天看著您安詳的面容  感覺您是睡著了 

但我知道您再也不會醒來了

阿公    我會時時在心中想念著您跟阿嬤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