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爸比去大陸出差,就只有我們母女倆

發生了幾件又好氣又好笑的趣事

 

先來說說週六晚上  正準備煮飯給小霏吃

我就說妳乖乖自己玩喔  媽咪煮飯飯給妳吃

於是我進了廚房  過了一會兒  忽然聽見

〝喂)))  爸爸~~  媽媽煮飯飯〞

我探頭出去望了她一下

~~ 原來坐在沙發上拿著爸比的手機自言自語呢

 

又過不久  

小霏忽然跑到廚房跟我說 〝溼答答〞

我看她手上拿著沒喝完的奶瓶  想說  糟糕

跟著她到客廳  看到沙發上滴了幾滴ㄋㄟ ㄋㄟ

正要拿衛生紙擦時  看到沙發旁的阿虎(巧虎手偶)

哇勒  阿虎臉上都是ㄋㄟ ㄋㄟ

想必剛剛是在餵阿虎喝ㄋㄟ ㄋㄟ吧

 闖了禍  還會跑來跟我說 溼答答勒

 

繼上週第一次正式買養樂多和布丁給小霏後,她很愛ㄋ

好像每個小孩都不會拒絕這二樣

 

那天週五下班  回家經過附近的全家進去買了些飲料跟零食

拿了一排養樂多同時  正好瞧見統一出的乳酸菌布丁

看起來不錯ㄟ  就順手拿了一個  準備跟小霏分享

 

就在炎熱的週日母女倆吃完午飯後  小霏吵著要喝多多

就想說 好吧 來試試乳酸菌布丁好了 

我走到冰箱旁時  這古靈精怪的小霏就露出賊賊的笑容

馬上對我說〝布丁〞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其實我也沒吃過 蠻好奇什麼是乳酸菌布丁

一打開來先吃一口  ㄟ是養樂多口味  而且不會很甜

馬上也給霏吃一口  她又露出賊賊的笑容

就這樣母女倆你一口我一口的  感覺還蠻幸福的

 

不過  後來~~~~

到了下午  小霏又吵著要布丁

這次我告訴她〝不行 剛剛已經吃過了〞

她又喊〝布丁 布丁〞

我依然告訴她〝不可以〞  這次就給我哭鬧起來

邊哭邊喊 〝布丁 布丁〞

我不理  她竟然走到冰箱旁說 〝冰箱 冰箱〞

  連冰箱二個字都會說了

後來我生氣的告訴她 〝剛剛已經吃過 不可以再吃了〞

她竟然大哭起來  一邊哭還一邊偷看我

  真是被氣死  有夠盧的

後來是因為轉移她的注意力說 〝那我們去澎澎〞 她才停止哭鬧

真是倔強ㄝ  教小孩不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