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約12點  小霏整個燙

睡之前在喝ㄋㄋ時  媽咪我就覺得怎麼小霏臉很熱

爸比說她喝ㄋㄋ時不都會這樣麻  恩...想一想  也對  就不疑有他

 

霏睡了之後  我們就一邊看金曲獎重播一邊吃泡麵

我忽然想說進去看看小霏睡覺有沒有踢被

ㄟ...  怪了  怎麼那麼燙ㄚ

趕緊叫爸比拿耳溫計來量一下

天阿  40度ㄝ  怎麼回事?? 

我們還天真以為耳溫計壞了  自己量一下36.7正常ㄚ

怎麼整個燙ㄚ??  我們趕緊送霏去醫院急診

到了醫院  急診室的醫生幫霏聽診一下  說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於是開了退燒藥給我們  要我們回去先給她吃退燒  再觀察一下

如果燒了三天都沒退或是有其他症狀就要回醫院檢查

(在急診室小霏看起來還蠻有精神  還會跟醫生阿姨說謝謝ㄋ  真不像在發燒)

 

回到家後  趕緊給霏吃退燒藥就安撫她入睡 

這整夜  我和爸比都無法安心的睡

 

隔天一早  燒退了一些  但還是有38.5左右

霏看起來還是很有活力  照玩照吃的

不過沒多久又燒了起來  一量又是40度

二話不說  趕緊拿塞劑往小霏的屁屁塞

 

就這樣一整天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到了晚上  感覺小霏變得比較"歡" 

忽然發現她的臉ㄚ耳ㄚ都紅熱起來

把她放在床上看一下發現胸口也是  一量又是40度了

沒一會兒的時間  她竟然就沉沉睡去  小霏是不舒服的

看她這樣小可憐一個  我再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因為不知道我的寶貝怎麼了  怎麼一直燒  我卻無能為力

這一夜  我和爸比還是睡不安穩的  看她體溫是否還有飆高

 

週一早上  我們知道醫院是沒有連休的  就帶著小霏去看門診

看診時  醫生說小霏看不出來燒39度  還是很有活力喔

我們把這二天的經過說給醫生聽...

醫生說看來只有二種可能  一是玫瑰疹  另一個是尿道炎

玫瑰疹通常是會燒個3-4天  等要退燒時  疹子就會冒出來

而尿道炎是細菌感染  就要驗尿看看是不是才會知道

說了一些  還是不確定原因  總之  還是回家觀察

 

就這樣折騰三天~~~

週三早上  小霏阿公說  體溫已經恢復正常  而且疹子從屁屁長出來了

看來是應該就是玫瑰疹

於是下午我們一起去了醫院 

醫生說  沒錯是玫瑰疹  而且尿液檢查是正常的

唉...終於知道原因  燒也退了  也就安心

雖然臉ㄚ身上ㄚ長滿疹子  不過至少沒燒了  也代表著快要好了

 

才一個小孩生病  我們就擔心成這樣

那些好幾個小孩的爸媽們  我只能說  真是太猛了

 

上面的照片是週六發燒前去剪頭髮照的  把留海剪齊了  看起來有點像小丸子

剪完時忘了照一張  後來就發燒了幾天也都沒照

下一篇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