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霏1Y3M健檢記錄:


身高:80公分 第75個百分位  (1Y時 76公分)
體重:10公斤 第50個百分位  (1Y時9.4公斤)
頭圍:這次沒量  (1Y時 46公分)


怪了~明明覺得抱起來很重,怎麼才10公斤呀,媽咪我覺得有點太瘦ㄝ,外婆也是這麼說,小孩子還是肉肉的比較好,不過以小霏的食量的確沒有吃很多,看來要讓小霏試試媽咪我遠從日本買回來的益菌吃看看,可以保護腸胃及促進蠕動,希望可以多吃一點才會長大喔。


這次在振興剛好是掛小兒科主任的門診,醫生說小霏的健康狀況都不錯,而關於睡眠的問題,小霏阿公要我記得問問醫生,因為阿公阿嬤覺得小霏睡太少,因此媽咪我就特別請教了醫生,醫生說晚上有睡8-9個小時還OK,不會有問題的,有的小孩是比較會睡,小霏這樣還OK囉,不過老人家總是說要睡得多才會長大呀。


小霏1Y3M日本腦炎疫苗第一劑:


記得上次一歲時打的水痘及德國麻疹疫苗,小霏發燒+出疹子不舒服了一星期,這次也很擔心她會不會身體又不舒服,不過醫生說這個疫苗和B型肝炎疫苗一樣打完後的反應比較小要我們放心,不過還是要多喝水囉,不過下二週還要再打第二劑ㄋ,真速小口憐呀,媽咪  秀秀囉。


唉呀~~就這麼剛好在這個時候小白七號八號也長出來了,前陣子看她手手一直放在嘴巴就知道差不多又要長牙了,希望這次碰到打預防針不要給我發燒呀,不然ㄚ嬷又要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