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414.JPG 

(一個多星期前參加同學在麥當勞的生日趴)

 

昨天下課回家後霏霏開心的從書包拿出一本相本說要介紹給我聽

一看之下原來是班級月訊中所提到的班級相本  裡頭有變色龍班所有小朋友的相片

讓小朋友輪流帶回家  爸媽可以和孩子一起聊聊和同學相處的狀況

 

以下是霏霏眼中的同學 ~~

祥益:  他長的最小喔  早上來都是開心臉  睡午覺起來都會哭哭

晏碩:  一來就長這個樣子  (我說:  什麼叫一來就只這樣 ??  哈~)

凱禾:  他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  有時候很好有時候不好 

嘉嘉:  他最好的朋友是凱禾  就是在拉麵店和雲門看到的那個啦  (我說:  對對~~我們遇過二次)

奕臻:  美勞很厲害

ㄚㄚ:  她很可愛

韋蓁 : 小壽星  是我的好朋友

睿宸:  吃飯都吃三碗  有時候吃兩碗  (我說:  對  他是你們班最高的)

子翔:  頭髮每天都這樣  亂亂的 ( -_-" )

霈洋 : 在學校有帶便當盒 

冠冠 : 每次去洗手都會在我後面拉我頭髮

小卡 : 他頭髮刺刺的  但有點刺又不太刺  (orz)

唯庭:  有時候她會嗆到

峻熠:  小小探險家  他什麼都會發現

筌筌:  臉上有一顆痣

咕嚕:  很愛跟我玩

 

我說:  那....你們班上男生誰最帥呀

霏霏說:  是凱禾

爸拔說:  怎樣帥?

霏霏說:  是~ 好帥~~  (學 Disney Channel 米奇妙妙屋唱  好帥  好帥  今天真精彩~~~)

我和爸拔  哈哈大笑

 

聽她童言童語的介紹同學給我們認識  真的很有趣

也讓我和爸拔對於霏霏常常掛在嘴邊的那些同學  更加認識

不然  有時候都不太清楚誰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