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試游後  接二連三的感冒  迫使正式上課一直往後延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今天是小妞正式第一次上游泳課

巧的是  剛好遇到雲門的小朋友而且還是同一班  真的很有緣  

而且  二個小妞還都戴一樣的小魚游泳帽  穿一樣的粉紅色泳裝

害我在B1玻璃窗外一時還看不出哪個才是霏霏 

這0級的幼幼班基本上課程會先以閉氣為主  加上一些遊戲  讓這些小孩先不怕水

海綿老師說霏第一天上課有點緊張  一開始就嗆到水

不過後來就慢慢適應  自己還會旁邊練習  還不錯

其實  我在B1玻璃窗外看她的一舉一動  就可以知道她是真的有點緊張

我猜想是她還不習慣上課的流程吧

一小時二十分的課程結束後  看她圍著毛巾開心的走出來  還一直說好好玩

呼~~  我還真怕她會說不想來了

之後在回家路上  我問她下次還要來上嗎

她猶豫一下說  可是我不會閉氣

呵  果然  這小妞之所以會表現的緊張  是因為覺得自己不會閉氣呀

之後  我跟她說  就是不會才要來學呀  而且  今天表現很好很棒

慢慢的  就會學會閉氣了

她才笑嘻嘻的說  好呀

 

寶貝加油  一次會比一次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