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霏下課時  她很興奮的說在學校有自己做餅干  還說回家要教我做

我說  那餅干勒  我也要吃

她說  現在不行  明天會給妳吃啦

她又說  明天會給妳個大驚喜

我說  什麼驚喜 

她說  不行  這是秘密

 

結果  霏今天一早起來  就神秘的要跟我說一件事

很認真的湊到我耳朵旁小小聲的說  昨天學校是做康乃馨啦

我說  就是這個驚喜喔

她就靦腆的點點頭

哈哈  這寶貝  真是一點秘密也藏不住呀

想必憋了一晚吧

 

下午去接她  果然一手拿著餅干  一手拿著康乃馨卡片  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雖然已經提前知道這個大驚喜  但還是很感動

那包餅干有三塊  還說剛好一家人吃 

不管好不好吃  這份心意  真的有感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