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秋節

這是霏說的一家人柚子

去年我畫了一個柚子先生  今年換霏霏畫

左邊說是柚子媽麻  中間說是柚子霏霏  右邊是柚子爸拔

爸拔抗議說把他畫得好醜

這三個柚子到現在霏都不給我們吃

晚上打電話問她說  到底可不可以吃柚子呀

她說  不可以

我說  拜託  給我吃一個吧

她說  那吃醜醜的柚子爸拔好了  (可憐的爸拔被畫醜還要被先吃)

我說  那還是先吃柚子媽麻好了

她說  妳再吃會變胖喔  會跟阿嬤一樣胖喔

哇勒  恐嚇我

我說  變胖又不會怎樣

她說  變胖會跟阿嬤一樣老老的喔  (阿嬤真可憐被這小妞冷箭攻擊)

后~~ 最近發現這小妞愈來愈伶牙俐齒

 

2009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