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

記得在霏霏很小的時候 我曾經說過最能讓霏霏自己獨處的不是玩具 而是故事書

我很喜歡看她認真看書的模樣 感覺好像融入故事情節中 一付外人不要來吵我的樣子

她現在三歲半的年紀當然是看不懂字的 所以還是以看繪圖為主

只要我說過的故事 她就會自己再拿出來翻閱

我沒說過的 她也會先自己翻一翻 然後再請我講給她聽

記得有一次 我看她自己在房間看故事書 我問 要不要媽麻講給妳聽

她竟然酷酷的回我 不用啦 我自己看

我心想那也好 我就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 

也因為她愛看書 做老媽的我就會一直買 買了中文買英文

英文繪本是前陣子開始唸給她聽 她的接受度挺不錯的

只是英文不是挺好的我 自己要先看過一遍 才能把故事講得順暢

這樣也不錯啦 順便複習自己的英文

我想只要她喜歡只要她想要聽 我還是會繼續一直唸下去~~~~(有時候真的講到口很渴)

 

3Y7M

 真的看得很認真

 

3Y7M

3Y7M

看到嘴角還會上揚勒

 

3Y7M

最後才發現我一直在照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