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父親節那天跟霏說要送禮物給把拔喔 

於是她拿出紙和劃筆 開始劃著

一開始劃了一個大頭  我說怎麼頭那麼大  她說把拔是大頭仔

後來在頭裡劃了二個小點 說是眼睛

我說把拔眼睛很大ㄟ 於是她就把那二點塗了二個大大的眼睛

然後自己又加了鼻子和笑嘻嘻的嘴巴 

我說怎麼沒劃頭髮  她就從1數到10一根根的劃 

我說那身體呢 是胖胖的 還是瘦瘦的 她就劃了個小小的身體

再加上二隻手及腳 還有劃手指頭勒

還在旁邊加朵小花

最後她說要寫自己的名字 還說媽麻幫我寫

於是我抓著她的小手寫下她的名字並寫了8 8

 這就是她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