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love  my darling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A long  lonely time

昨天去拿那秋的第17卷沖掃 回家看相片 腦海出現了這首歌

 

對瞭 我們跑去鶯歌捏陶玩陶啦

霏穿起這身圍裙可愛極了 看了照片才知道圍裙上寫著幸福之家   噗

 

年輕的老闆正在示範教我們

霏霏在一旁很用心聽著老闆解說

我看應該是有聽沒有懂啦 老媽我也是第一次嘗試

老闆說得很容易  我是聽得霧煞煞

 

腦海裡又出現那首 Unchained Melody

 

看霏霏多專心呀 一開始摸到冷冰冰的陶土 還一度不太敢摸呢

不過習慣一下後 就跟著媽咪上演第六感生死戀的戲碼啦

 

我們玩陶之外  還做了個陶板  是霏霏小手印喔

老闆說一般小朋友手壓下去都會哭

我問  為什麼??

老闆說  可能手接觸到冷冰冰的感覺很可怕吧

不過霏霏到是沒像老闆說的會嚇哭  看到自己的小手印還覺得很神奇

之後我們就開始捏起陶來裝飾我們DIY的陶板

完成後要交給老闆燒陶  可不是馬上就能拿到成品呢  要等個二週呢

得要再找個時間去拿才行

 

一大早的鶯歌老街都是單車客  這裡原來也是單車熱門聖地呀


在去鶯歌的路上有點走錯路  霏霏不停的問  我們迷路了喔

我和爸比正在研究路線說好像要走鶯桃路才對

霏就接著我們的話說  媽痲  要走櫻桃路喔

還一度疑問ㄉ詢問我說  是櫻桃路嗎 

我回說  對~~  是鶯桃路

哈  不是吃的櫻桃啦  我還西瓜路勒  噗

在結束鶯歌半日遊後  在往龍潭的路上  那小妞還在問是要走櫻桃路嗎

哈~  我想櫻桃路這條路對她來說還真印象深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