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碼表的里程數還停留在164.39公里  自從北宜行後  我真的封車了一個半月

週日河濱暖身夜騎和老公說了個玩笑話 "看來 我可以再上中社了"

因為抓耙子老公 沒想到被大家當真 昨晚成了我第三次挑戰中社路

短袖的排汗衫+袖套+風衣+七分車褲 這樣的裝備應該足以應付剛入冬的天氣

九點在故宮7-11集合後 開始寒風爬行

就在緩慢爬行到中社路的警察局時 心中開始懊悔

那麼冷幹麻不在家看電視 跑來爬什麼山路呀

真是沒事找事做ㄟ 正在心理嘀咕唸著時

Edward、鳥子腳、老公 陸續的叭過我

唉 已經來了 就慢慢爬吧~~

腿力本來就不夠好 加上一個半月沒騎 真的有退步的感覺

雖然這次速度平均還是在7km/hr.  不過還是硬撐著不落地

裡頭流著汗外頭被冷風吹 冬天騎車還真痛苦

全部集合後 不久留 衝下山吧

中社 對我來說 還是硬呀

 

(上面放的照片是第二次上中社時拍的 臉紅得跟什麼似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