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後天氣漸漸轉涼  是騎單車最舒適的季節  心中的單車小惡魔又開始蠢蠢欲動

不記得是哪一天忽然看到AMYKAKU北宜燃脂輕鬆騎的網誌

與老公閒聊時說我們也來一趟北宜吧  沒想到老公也非常贊成

現在想想我們倆人當時完全不知路途多麼遙遠  竟然會有此想法  真是不知死活的夫妻呀

隔天將mail寄給鳥仔腳、凱倫、Edward、Samantha及宏斌 

哈~  沒想到大家心中也一樣有個小惡魔  我看大家是台北縣市都已經騎到不知要騎哪了吧

就這樣從決定到出發的日期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們準備

從決定開始鳥仔腳便督促我們要練腳力  我想當時只有他了解此趟路途遙遠

他的內心是粉擔心我們這些肉腳不知騎不騎得完呀  噗~~

於是隊長果然是隊長  要我們有時間就儘量參與約騎  否則就自己找時間騎車  ㄜ~好嚴格

其中最肉腳的我  就是一直被叮嚀著

為人母的我假日實在沒時間參加大家約騎之烏來、風櫃嘴及巴拉卡

只好自己抽時間騎騎聖人瀑布及中社 不過 這樣還是被警告皮繃緊一點

終究在行前最後一次約騎挪出假日時間參加北宜前段之海倫咖啡

還好有爭氣的不落地到達目的地 這才讓鳥仔腳對我鬆了一口氣呀 哈哈哈

這一個月我們除了練腳力之外  也開始著手行前的規劃

包含住的民宿、行李該如何準備攜帶及採購長征需要的人身部品

最重要的騎乘路線規劃一樣是交給隊長鳥仔腳啦

以下就是我們出發前所規劃的路線

 

去程路線 (全長約100km)

7:00捷運新店站出發北宜台9坪林休息頭城(中午) →濱海台2

北關大溪大里石城舊草嶺隧道(2km)→福隆雙溪山中威尼斯(住宿)

 

回程路線 (全長約47km)

民宿雙溪雙柑公路平雙隧道(2km)→雙平產業道路十分106縣道平溪

石碇捷運大坪林站可愛的家

 

先分享到此  請期待下一篇我的北宜單車日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