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 佳靜阿姨找我們一起去走二子坪步道

跟賴家出門就是要 早~ 早~ 早~ 

賴家跟我們家的作息是很不同的

他們家假日都是六七點起床然後一大早就出門

我們家是睡到自然醒 約莫九點十點吧才準備吃早餐

通常弄一弄 拖拖拉拉 都要搞到下午才會出門遊玩

所以 那天 果然  很早ㄉ  約定七點半在陽明山星巴克會合兼吃早餐

媽咪我當然不可能一大早把小妞挖起 所以等準備就緒 請老爸下樓把車開出來等

我才偷偷的把正熟睡的小妞抱起 揹起包包輕輕的關上門穿好鞋準備搭電梯

怎料 忽然對面鄰居的那隻黃金不知怎麼著狂吠起來

正進電梯要下樓時 從鏡子看到小妞眼睛已經睜開 且一臉狐疑

坐上車後 小妞問 「媽麻 妳要帶我去哪裡呀...」

噗 我說「我要帶妳出去玩呀」 就這樣她醒來了 

一直到陽明山星巴克她都是清醒著

我們二家人在那吃完早餐已經八點半 該要上去二子坪了

從新北投上陽明山一路上就已經彎來彎去 再上去二子坪的路也是差不多

媽咪我心理想說 霏不知道會不會頭暈

到了二子坪停車場果然不出所料 已經沒位置停啦

正在找停車位時 霏霏忽然說「媽麻 我肚子痛」

心想 糟了 會不會跟上次去宜蘭福山植物園那樣 其實是暈車肚子不舒服

趕緊請爸比停車讓我們先下來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後來果然小妞就沒喊肚子痛了

車子停妥後 開始來走步道 接觸大自然吧

才走沒多久 霏霏又喊「我肚子痛 不能走ㄟ」

我問「是想要ㄣㄣ嗎」 她說「沒有啦」

只好抱起她來走一段路 ㄟ 這時又看她嘻皮笑臉的 看起來沒怎樣麻

後來就拐她自己下來繼續走 

就這樣一路上肚子痛的戲碼不斷上演 實在猜不透她是真痛還是假痛

 

看到這張照片 跟碩碩站在一起感覺霏霏最近真的長高許多 

難怪人家說看小孩成長才知道日子過得有多快呦

 

一到二子坪的涼亭二家人找位置坐開始野餐起來 

賴家二小子已經開始拿出吹泡泡在一旁玩 我家的霏霏只顧著一直吃

還跟爸比媽咪搶肉乾 剩下最後一塊時 還不忘提醒我不要吃掉 那是她的 噗

怪了 這段時間就沒聽到她喊肚子痛

切 這小孩 真是的 應該是自己懶得走吧

 

 

三小童玩泡泡正玩得開心 準備要來拍照時

ㄚ岑忽然站在我鏡頭面前呆呆的看著 那阿姨就來幫你照個特寫吧

 

回程時 這小妞呀 一到要走路又開始喊「肚子痛 我不能走ㄟ」

老爸只好把她扛在肩上 這時她的肚子又不痛了 你看 照樣嘻嘻哈哈

噗~~ 這張照片老爸和小妞的臉還真是強烈對比呀

 

二子坪步道真的是大眾路線呀 光看停車場滿滿滿就知道

夏天來這走走真的很不錯 既能避暑又能接觸大自然 難怪假日大家都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