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媽推荐〝童年空間〞一直很想去看看

直到前二週因為家裡有點事請了二天假陪小霏 因此自己一人帶著小妞去體驗一下

地點位於信義路四段某個巷子的童年空間還真是蠻隱密的

要不是以前媽咪我在這一帶長大  對那裡的路還算熟悉  不然還真是不好找

非假日出遊真的很棒  一入館內看看四周只有二三個小朋友及陪伴的媽媽而已

哈哈  霏霏妳可以盡情的玩囉

霏霏一看到那麼多好玩的玩具  真的開心極了  又沒有人跟她搶著玩  簡直是她的天下呀

 

平常真的要她講電話都不講  玩具電話到是蠻會講的嘛

 

這一區是屬於嬰幼兒空間  鋪上軟墊可以讓小Baby四處活動  小霏索性在上頭跳來跳去

 

小女孩還是愛玩伴家家酒  一直做三明治給我吃  不錯  乖  有孝順

 

 

她真的很愛這裡  每個角落她都覺得新奇每個玩具都要玩一下

最讓她開心的是這裡有採光很好的室內沙灘  我也可以很放心的讓她玩

玩沙區旁還有沖水設備真的很貼心




騎著小木馬一直問說我們去高雄好不好  噗

妳現在很喜歡說去高雄ㄟ  自從上次坐高鐵去一趟就一直掛在嘴上



 

館內還設有讓陪伴的家長有休息聊天的地方

可以點個花茶或咖啡  小朋友玩樂的同時  大人們也可以放鬆一下

不論是肢體空間、想像空間、嬰幼空間或戶外空間 

我覺得最重要是有個乾淨舒服的空間給小朋友盡情玩樂  讓小朋友開心  家長也放心

 

批ㄟ斯:

那天整個下午我們都耗在這玩 這小妞玩到都不想回家 直到所有小朋友都一一回家只剩下我們

我說阿姨要關門了 她才願意走 一走出門口嚷著要我抱抱 正走著去坐車時這小妞已眼神渙散

我說 妳想睡覺是嗎 她回說 是~ 結果馬上就倒在我肩上睡著了 真是覺得可愛

愛玩很會撐 電力用玩馬上就睡 當小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