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下班後和老公二人夜騎到關渡北藝大看夜景

其實從家裡到北藝大路程並不遠  約二十來分就可以到 

會要騎北藝大除了可以看美美的夜景之外  最主要可以練腳力

去過的人都知道  要到北藝大先要通過一段上坡才能到校門口

進入校門口的機車閘道口要搬一下車  然後再往上爬坡

爬呀爬  就會到可以看夜景的校區了

可惜我沒有單眼相機  只能用我的 Canon 數位傻瓜拍下夜景


老公的FUJI愛車  換了輪胎果然有差  一口氣騎上北藝大

 

這是我第二次騎著我的小六騎上北藝大

還是爬得氣喘噓噓呀  不過慢慢踩還是沒問題的啦

 

對了  為何會說失蹤記呢

我們二人竟然會騎到互相找不到人的情況  冏

在校區泳池那  有一段往上的坡  老公說要練腳力於是又再往上爬一次

這時沒力的我拒絕再上  留在原地等他

等呀等  想說  好吧  我也再爬上去一次好了

我正奮力爬到一半時   很巧ㄉ 就看到老公滑行下來

他跟我說  走了啦  爬不上不要勉強  於是他說完就繼續往下滑行

我爬上到一個可迴轉的地方  也就聽他的話也衝下去

就在衝到泳池那  忽然看不見老公的蹤影  想說他是不是又直接衝下去了

於是我以飛快的速度衝下去追他

一路暢快的往下衝到學校的校門口依然不見老公蹤影

慘了  他怎麼不見了  剛一路都沒看到呀 

更慘是  又沒帶手機  是要怎麼找他呀

我在校門口佇立猶豫著該不該再上去找

但是  這一上去找  又是一次爬坡呀  心想  不 不 不  我還是在這等好了

他在上面找不到我  應該會很聰明的衝下來找我吧

心理著急ㄉ等呀等  果然在遠遠的地方看到了他的車燈  果然聰明

老公一看到我緊張的說都找不到我  還問路人有沒有看到一個騎車的女生

說也奇真怪  怎麼兩人都沒看到對方

這段十幾分鐘的失蹤記還真是神奇呀

 

RT:00:56:52

DST:14.36

AVG:15.1

MAX:42

ODO: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