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週日八里左岸輕鬆騎後  隔天下班原班人馬又去夜騎啦

八點四十分與 Edward & Angel 在北投焚化爐下會合後  邊聊邊等另外那兩人

一個是老公  一個是鳥仔腳  他們兩人在我們下班前  跑去再戰中社....

對  就是上次我們和 Samantha 沒挑戰成功的中社

這次老公總算是征服它了  真的是太猛了  換了輪胎果然有差

至於鳥仔腳  就不用多說  他是個怪咖  從中和騎到中社  然後再跟我們夜騎  然後再騎回中和

唉~~~怪咖 怪咖 

我們三人等了十分鐘左右  終於看到他們身影  廢話不多說  上了洲美橋往社子島前進

晚上騎車的人真不少  可能現在是夏天  大家都利用晚上的時間來溜溜

夏夜晚風  我們五人邊騎邊聊  不知不覺就已繞社子島一周

我提議繼續前往社子  去吃碗冰涼沁心的古早味豆花吧 

但  不幸的是  到了那  竟然休息沒開   后  怎麼那麼剛好

正覺得可惜時  看到對面也有一家賣豆花的  就改吃這家  沒魚蝦也好

吃豆花可補充蛋白質抗酸痛  老公  戰了中社後你的腳應該很酸吧

 

說到夜騎    感覺真的很好  徐徐微風吹在臉上  白天的工作壓力頓時全消

但是唯一困擾的是  晚上野狗也粉多呀

自從上次夜騎被狗追後  造成我小小心靈的陰影

每當遠遠的看到有野狗在虎視眈眈望著我時  我的心理就~~挫勒但

ㄟ~~可愛的狗狗  我可沒惡意喔  下次看到我經過可別追我  好嗎

 

RT:01:24:57

DST:22.40

AVG:15.8

MAX:32

ODO: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