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捲那秋沖掃已拿回一個多星期  趁午休趕緊來補文囉

佳靜家的網誌這回動作可比我快

聽說本來想等我先寫  再來個引用

沒想到遲遲等不到我 Po上網

別急  這不就來了咩...

 

貼照片時  才想到說  其實我們那天運氣真好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  那天去福山竟然有陽光ㄋ

記得前幾次到宜蘭不是雨天就是陰天  所以  真的  我們運氣真好

出遊  天時 地利 人和真的很重要  但  難免還是有小插曲

那天在爬往福山植物園的路上  對佳靜及我們來說可是路程遙遠

怎麼說呢  先是佳靜的小兒子吐了一車  我們光是在上山的路上就見他們停在路邊二三次

才心想糟糕  小朋友暈車了

沒想到  我們家霏霏也出狀況  一開始說要嗯嗯  但卻又沒有嗯

在車上哭鬧說要回家找小馬桶  剛說完  就嘔~的一聲吐了我滿身

我和小妞全身都是  當然免不了車上也是  趕緊將車停在路邊清理一番

糟糕的是  我們沒多帶衣服呀  小妞就穿著身上唯一乾淨的衛生衣

我呢  只穿一件沒衣服換呀  正在懊惱時  對了  爸比你脫一件給我穿吧 

就這樣忙了有半個小時....

還好  小妞吐完後沒啥不舒服  反而好像輕鬆許多  吐完還馬上討餅干吃

她在旁一邊快樂的吃餅干  一邊看我在車上整理

不過後來想想  小妞這次不是第一次走山路  怎麼會吐呢??

上回也走過一次福山  去年也走過蘇花  都沒吐呀

我想可能是上福山前喝了優酪乳的關係

唉  插曲說了那麼久  總之  這樣停停走走  到了福山植物園已經11點多

我用那秋看到許多福山美麗的景色  分享給大家呦

 

通往生態池的步道

 

小朋友們在生態池的合照  這三個算是好控制的  另外二個小的已不知跑哪去

 

小霏身上穿的是小姐姐苡岑的背心  吐了滿身沒衣服穿  只好穿人家的

 

這個佳靜阿姨一直幫霏調整望遠鏡  霏霏妳到底看到了沒呀??

 

永遠只用一支手指頭比 YA~~

 

 

在這麼美的景色下  全家福來一張

(媽咪身上穿的T恤可是爸比的衣服呀)

 



到處都有樹林  陽光穿過其間  好棒的森林浴

 

這次小朋友們顯得份外開心  一邊跑一邊走  比大人們還快

有機會真的要讓小朋友多多接觸大自然

 

 

 

 

 

陽光照射在生態池上  那秋總是給我意外的收穫

 

 

 

 

這次很可惜只走了小圈的  有機會還要帶小霏來一趟走走大圈的森林步道

 

之後我們下山到了雙連埤  小朋友們玩了大半天  一一的在車上都睡著了

時間還早便帶著大夥先到野夫炊煙坐坐  我們的晚餐就是在那享受田野美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