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忙的啦  很多天沒更新  金害

今天就先放這一篇吧

看到前二張照片就知道  沒錯  那是愛河 

我們一家跑去高雄玩啦

坐高鐵再轉高捷  給它趴趴走二天一夜

高雄有了捷運後真的更方便了 

看我們的照片吧~~



 從我們住宿的國賓飯店窗外看出去  夜晚的愛河比白天更美 

 



白天的愛河上有帆船在悠游著

可惜天氣不夠好  拍起來灰灰的  不然應該更美才是



這是高捷紅線的凹子底站  我們第一天的中餐就是去這附近的 "王子日式創意料理" 用餐

凹子底站的外型像不像一朵香菇呢

(小霏還在那跑跑跑~~)




霏霏照相已經會站好好擺Pose給我照了ㄋ 

旁邊那人拿著行李及推車就是爸比啦  哈哈))  (看起來好無奈喔  呵呵)

 

這站造型也很特殊吧  是中央公園站  聽說是由英國設計師所設計  概念是「飛揚」的意思

就像是白色的樹葉飄揚在中央公園的上空

我們就是由這站轉接駁車到國賓飯店住宿



中央公園站的一號出口更是特別  手扶梯旁竟然還有流水瀑布的造景  難怪一堆人在這照相

 

 



下午在飯店休息一會兒後  我們前往鼓山渡輪站坐渡輪來去旗津玩囉

 

在旗津坐人力三輪車  阿桑載著我們繞旗津鬧區一圈

在三輪車上玩起自拍  我的小妞一路只顧著吃東西

 

 

遠遠的可以看到高雄最高的85大樓

 

旗津渡輪站的2F是河邊曼波咖啡廳  這裡有超棒的View

我們就在這喝起下午茶啦  很悠閒吧

 

 

 

 

 


 

現在高捷只有紅線通車  橘線好像要再過陣子才會通車

到時橘線通車後要去西子灣就更方便囉

 

隔天我們又坐高捷到凱旋站要來企逛逛夢時代

今天天氣不太好  偶爾飄起濛濛細雨  安排來企逛街正好

 

小霏在夢時代的兒童遊樂場玩得不亦樂乎呀

 



玩完旋轉木馬  逛完街後  回飯店拿行李後去高鐵左營站搭車回台北 

 

在坐高鐵回台北的路上  小霏一直嘰嘰喳喳講不停

還一直大聲說著自編的故事  唱著自編的歌

爸比媽咪很怕吵到鄰座的乘客呢

 

這樣是幹麻??

她在生氣啦  一直要玩我的相機  被我阻止

就這樣給我趴在那生氣  最近她可很愛用這方法來表達她的不滿  真是的

 

話說回來  這二天在高雄還玩不夠  有幾個地方想去都沒去成

不過這樣的行程還蠻自在悠閒的就是  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  隨時要改變計劃

有機會再來囉

 

另外  我們竟然還在高雄遇到我的舊同事  上次去動物園也遇到他們

沒想到來到了高雄也能遇到  真的是超有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