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叫我用嘴巴吹泡泡給她看

有一天我就說  霏霏換妳吹給媽麻看  結果  她還真的會呢

 

最近發現她真是愈大愈古靈精怪  果然是水瓶座的個性

週六在玩煮飯扮家家酒遊戲時  她說要煮麵給我吃

東弄西弄自言自語後  端了一碗麵給我  碗裡真的有一團假麵

我配合著她說  哇~~好香喔  接著假裝吃一口說  恩~~好好吃的麵

她看了一下碗裡的假麵  然後看著我說  「ㄟ  你沒有吃麵麵耶」

我愣一下  想說  糟  被識破

於是  又假裝吃了一口  並趁她不注意把那假麵藏起來

霏霏妳看  媽麻吃完囉  好好吃喔

結果她看了一下空碗竟然說  「那是玩具  不...能...吃...」

哇勒  給我裝笑ㄟ

 

某個週日  正在準備要帶她回龍潭阿嬤家

我說  霏霏  來換衣服  要回龍潭了 

她不知怎麼著大叫說  「不~~要~~  不要回龍潭」

我說  阿嬤阿公在等妳ㄟ

她又大叫說  「不~~要~~  不要回龍潭」

我說為什麼不要回龍潭

她聲音高八度大叫說  「因~~為~~  危~~險~~」

我說為什麼危險

她聲音又高八度大叫說  「因~~為~~ 」  指著自己被蚊子咬的臉說「有~~蚊~~子~~」

噗~~真的被她笑死  蚊子雖然咬了好幾個包  也用不著用"危險"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