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收到卡片了

那天回家從信箱拿出這封  真的很驚訝

正在想  是誰會寄給我卡片

一翻過來看那字跡  呵~~我已猜出是誰

 

果然  真的是妳

一開信  就看到這二張可愛的照片

雖然我們相隔著二地  但彼此還是關心著對方

有時候很久沒接到妳的電話  又無法連絡到妳

心中總是會掛念著你們好不好

我想  這就是我們二十年的友誼呀

唉...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希望妳和二個寶貝女兒能愈過愈好

 

卡片我很喜歡  不過一開始還以為是給我的生日賀卡呢    哈哈哈~~

 

(~~有電腦真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