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忙了一天回北投的路上  在車內和鳥仔腳閒聊著

老公忽然提議要不要去夜騎大稻埕

我想  他應該是看我早上沒得跟在家顧小孩  可憐我這週末都沒騎到車才這樣提議

不然  我看他早上晨騎  屁屁應該還在痛才對    好吧  算你貼心囉

我看一下時間七點多而已  一小時來回應該沒問題   反正鳥仔腳也要騎車回家  我們就當陪騎一段路

回到家前  我們還去了趟文科車行買個小零件及老公的車褲  (終於買到  這趟還好有車褲在)

三人到家整理一下八點多出發前往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的帆船前幫三台車照張相

 

在往大稻埕前  河岸的夜景真美  趕緊拿出我的那秋喀喳一下

現場可以說沒什麼光線  這是1600底片照出來的  我也不知這樣算不算是成功??

 

 

 

在大稻埕帆船前拍完照後  準備分道揚鑣

鳥仔腳和他的小橘包要繼續騎回中和囉

 


要回程時  老公發現他的銀色FUJI煞車線沒有卡好

固定好後  我們倆繼續迎風奔馳回家去

快到家時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和我的小六被一隻惡犬追

我的媽呀  嚇死我了  一邊吠還一邊追我

我只好死命踩著我的小六  才擺脫牠  真的好險 

我想我的Max.31應該是這樣踩出來的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桃紅色就是我們這次夜騎路線

上洲美時還需要扛車上橋呢  我想要說累  應該是這段吧

 

 


RT:01:09:42

DST:18.97

AVG:16.30

MAX:31

ODO:69

 

藍色是當天早上老公和鳥仔腳二人晨騎的路線  DST應該有48km左右

後來鳥仔腳說  週日那天的騎乘里數他已經破百了

好啦  知道你很猛啦  鳥仔腳細歸細  動起來還真無人能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