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  我的好同學佳靜說

妳幹麻讓霏一直搞笑啦  她是女生ㄟ

同鞋  妳看

她自己就是愛搞笑呀  天生就這樣  我也沒辦法

一個好好的小喇叭硬是要這樣玩  還一直跑到我面前秀給我看



弄了好幾次  最後  那小鼻子弄得紅紅的

就跑來跟我說  「媽媽  好痛ㄟ」

妳這樣一直壓著鼻子  當然會痛呀    而且會變扁鼻子  以後會醜醜喔 

之後  她就沒再搞怪了...


 

這是她的新玩具  姑姑送的

身上穿的新吊帶褲  阿嬤買的

她的衣服、玩具隨著年紀長大也就愈來愈多

看來  爸比  快快賺錢  好換大房子  來裝你女兒的衣服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