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去了二天  第一天前一篇就介紹去了車埕

離開車埕後

我們就一直呆在這了

日月潭旁的汎麗雅酒店  去年九月才新開幕 

為日月潭第一家擁有天然溫泉的飯店喔




我們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見日月潭  棒吧

可惜天候不佳  霧朦朦一片



我們住的是湖景單床房  房間有14坪 King Size 的床很大  足夠我們一家三口睡

小霏一進房間就開始興奮的吱吱喳喳講不停

 

房間暖色調的化妝台與洗手台  而外面就是景觀陽台了

 

右邊是大理石浴室  在房間就可以泡溫泉囉

但因樓層不高  要泡澡時記得要放下窗簾  不然會被看光

想想這樣的設計還真怪ㄟ  我還以為可以一邊觀湖一邊泡澡勒

不過  小霏很愛在裡頭泡澡  一天泡了二次

隔天早上一起床又吵著要泡

 

在房間休息著一個半小時  等著去飯店的賞湖廳用中式晚餐  這是包含在房價內的

此時爸比當然把握機會呼呼大睡  而小霏一下子看電視一下子東摸摸西摸摸  什麼她都覺得新奇

而我也沒太理她  看著我的電視



這小妞呀很忙ㄟ

一下子就把椅子推到鏡子前  還爬了上去



站在椅子上邊照鏡子  嘴巴唸唸有詞的好像說什麼「摘蘋果@#$%&」 不知在演什麼?

就這樣爬上爬下好幾次





在賞湖廳用完豐盛精緻的晚餐後  帶小霏去兒童遊戲室運動運動放電一下

她呀  開心到一直跟我說「這裡好好玩喔」

 

兒童遊戲室內還有閱讀區  有不少兒童繪本可看

當然也有大人的雜誌  提供給陪伴的父母們

 

 

旁邊也設有四五台電腦提供上網  大人小孩都不無聊

 

隔天早上爸比小霏還在睡  我自個兒跑去泡裸湯 

等我泡完後  一家三口去享用豐盛的早餐囉

吃完早餐  剛好看到VIP LOUNGE 有鼠年燈籠DIY活動

於是花了150元來DIY一下

 

霏很認真的跟阿姨一起學做燈籠

 

燈籠完成囉  這下元宵節就有燈籠可提了

 

做完燈籠後我們打包好行李  辦理check out

不過  我們沒有馬上離開飯店

放好行李後繼續去SPA水療區戲水去

 

那天小霏因為早起  加上玩水有運動到  一上車就昏睡過去

原本和爸比想說既然她睡了  乾脆去埔里吃中飯好了

就在正要離開日月潭往埔里方向時

爸比忽然改變主意  返回日月潭

說是要找個可以一邊看湖一邊吃飯的地方

繞著繞著

最後還是選擇了二年前去過的 SPA Home 用中餐

本來還想說吃完飯在去湖邊散散步

怎知下起雨來了

我們只好甘願地離開了日月潭

 

回程在高速公路台中往台北方向的路上  看到了難得的陽光

有陽光真好

後來一路往北天氣是愈來愈糟呀

 

這二天的南投假期  我們沒有去太多地方

只去了車埕及在日月潭好好享受飯店設施

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很充實

汎麗雅真的是不錯的飯店  讓我有置身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最重要服務態度很好  下次再到日月潭我們還是會選擇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