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又濕又冷  感覺人都要發霉了

早上還因為塞車  9:40才到公司  雖然我是不用刷卡

不過衰的是  一進電梯還碰到主管  (他一定心想原來Grace都這麼晚來)  嗚.....

雖然這樣  但不減我今天快樂心情 

因為  我要提早來休農曆年的假啦

從明天開始一直到大年初五  有整整十天呢  哇哈哈

有很多人以為我要出國玩  其實並沒有

雖然我很想啦  但現在出國貴三三  我又不是潘仔

 

恩~~  那要幹麻呢

ㄚ不就是要好好陪女兒  然後休息放空一下

如果過年期間天氣不錯  再出去走走

祈求老天爺不要再下雨啦  太陽快點出來吧

 

喔  同事說下午有免費85度C的下午茶吃  YA YA YA

 

先來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鼠年吉祥鼠來寶  福到 運到 財神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