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照慣例打電話到婆家給小霏

ㄚ公說最近她不愛講電話  叫她來講就跑開

姑姑或阿ㄅㄟˋ打電話要她來講  也跑開

總之就是不要講電話

之前她偶爾也會這樣  ㄚ嬤都會跟她說  你不跟媽咪講電話  媽咪會哭哭ㄝ

她才願意跟我講個幾句  不過真的是幾句而已喔  還是跑走

昨天ㄚ公ㄚ嬤不管怎麼跟她說  就是不跟我講

後來  好不容易ㄚ嬤跟她說  不然來聽聽媽咪講什麼  媽咪很想妳ㄟ

她才勉強接電話

我說  霏霏  我是媽咪ㄝ  今天有去哪裡玩嗎

‧‧‧沒聲音

我又說  那妳想不想來台北跟OPEN將玩呀  (媽咪我想引起她的注意)

‧‧‧沒聲音  電話那頭忽然說  「我  不  講  話」就跑走了

唉  真是有個性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