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媽咪帶我去爸比公司玩

我們一到那裡馬上就有好多阿姨叔叔圍著我一直跟我講話

媽咪說阿姨叔叔很喜歡我  所以這次我不怕怕

他們給我好多東西  有棒棒糖、棉花糖、小髮夾、還有小車車

所以我好開心喔


這是Sherry阿姨給我的米奇棒棒糖好好吃喔

 

爸比的椅子好大  還可以轉來轉去喔

 

嘻嘻  爸比放影片給我看  想知道我們看什麼嗎  不告訴你們

爸比公司還有可以玩躲貓貓的地方喔

叔叔阿姨的位置也都有好多好玩跟奇怪的東西

原來爸比上班那麼好玩 

後來媽咪說要去吃飯還要回家洗澡  晚上才能看煙火  我們就離開了

下次我還要去爸比公司玩喔


 


後來回家幫小霏洗好澡後  11點從家裡出發要開回爸比公司看煙火

一路上有好多地方已經開始在施放  小霏在車上一直喊「煙火ㄝ」

看她興奮得還沒有睡意  也好  那就一起撐到看101煙火吧

路上開始出現湧入市區的車潮  到了內湖沒想到遇到塞車的窘況  粉擔心來不及看就糗了

還好最後在11:50分趕到  爸比公司好多人也一起攜家帶眷來看 

我們大家跟著101一起倒數跨年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美好及豐富  事事鼠來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