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完故事屋的音樂營  我們大手牽小手順著忠孝東路去吃鼎泰豐

一邊點餐一邊問小霏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她說ㄔ麵麵

好  換個方式問  那要吃麵麵還是飯飯  她說ㄔ飯飯  唉~  這下糟了  又是這樣

於是我和爸比只好點個炒飯、湯麵再加個小籠包跟青菜  這樣應該足夠應付小妞

 

鼎泰豐的上菜速度果然迅速  沒多久一籠熱騰騰的小籠包就在我們面前

我問小霏要不要吃呀  她說〝好ㄚ〞  我小心翼翼夾起包子  深怕弄破湯汁就浪費啦

咬了一小口給小霏吃  好吃嗎我問  她一臉滿足加點頭說〝好吃〞

我說那要肉肉嗎  她說〝不要肉肉啦 〞 於是她吃皮我吃肉

之後爸比的湯麵來了  這小妞又吵著要吃麵麵  又吃了一小碗

然後媽咪的蝦仁炒飯來了  她又繼續吃了一小碗的炒飯

這時她忽然停住  對著我們說〝要 棒 賽〞

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趕緊帶她去廁所 

一進廁所就幫小妞脫褲子及call賽「嗯~~嗯~~嗯」

忽然對我說〝不是嗯嗯  是尿尿啦〞  后  妳剛不是說要嗯嗯嗎?

她就說〝尿好了〞  哇勒  真是的

我又問妳真的不嗯嗯嗎?  她說〝不要啦〞

好吧  又騙我要嗯嗯  於是幫她穿好褲子要她在旁邊等一下  換我上

正在上時  這小妞歪著頭看我說〝妳  大便嗎?〞 后  三條線又出現在我臉上

我想外面在等廁所的人應該笑死了吧

 

女兒呀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直接的說  或者改個說法 〝要嗯嗯〞如何?

畢竟在外面吃飯被人家聽到〝要棒賽〞好像不是很好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