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8  天氣:晴朗

 

 

 

 

我們一家子又跑去台中玩啦,剛好肉阿姨一家也去台中科博館,所以當然要約一下囉,怎料到我們太晚出門一路塞車...,原本預計二小時會到,竟然開了三小時真是無力,只好請肉阿姨一家子先去吃中飯囉,到了科博館已經下午一點多,隨便找間餐廳吃飯也跟肉阿姨一家子碰面,怎知他們已經逛得差不多了,還說我們乾脆就不用買票進去,直接拿他們的票進去就可以了,唉...可惜無法一起逛,哈~~不過也不錯省了200元,在這炎熱的天氣,我們決定去吃科博管門口的K2冰淇淋,網路上有介紹這家喔,果然還不錯吃啦,小霏也偷嘗了二口水蜜桃口味的,我們二家子就在K2混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再不進去科博館都要關門囉。

 

肉阿姨他們回雲林後,我們決定先去逛恐龍展示館,應該比較適合小霏,哈~~~果不其然ㄚ,小霏看到直喊~恐龍~ 恐龍~,媽咪還想說做得那麼逼真她應該會怕ㄅ,結果並不會,我們還看了很多動物標本,有北極熊、黑熊、斑馬、野豬、企鵝...還有霏最愛的蝴蝶,原本想說霏還小可能還不適合逛科博館,誰料到她看得很開心呢,老爸也很專心的在看一些展示,還說很不錯逛ㄝ,下次霏再大一些我們會再來科博館好好看一看,這次真的時間太少,只逛一館真可惜,我們在館外逛逛後也已經五點多,於是前往飯店chick in囉,今晚我們是住五星飯店〝裕元花園酒店〞喔,應該很讚吧。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霏霏ㄉ媽~葛雷絲
  • 我們本來也想去找小葉,後來想說在梧棲,時間上有點趕就沒去了,原來現在住清水,那小葉是卓的鄰居囉
  • Jming
  • 真是羨慕呀.. 我是 5/1 去彰化和台中談生意, 回程還去小葉家, 他們現在住在清水, 有空咱們再一起去煩煩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