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級古蹟--慶修院

經過二小時迂迴的蘇花公路,終於到了花蓮,一路上小霏都呼呼大睡,嘿嘿...不錯...很乖,之前還擔心走蘇花會讓小霏不舒服ㄋ,這樣的表現不錯

到花蓮大家夥覺得才四點多,決定先去慶修院走走,那是日據時代的建築,因為花蓮的吉安鄉是當時日本人主要移民的地點,呵呵 難怪...一進去感覺到了日本ㄋ,雖然地方不大但蠻有日本的特色,我們一行人當然就一直拍照囉,逗留一會兒天色也暗了,就往民宿白陽山莊 Check in,晚上則享用桶子雞大餐呦。

說到白陽山莊,它是屬於鄉村型的民宿,與之前住的金澤居有不同風格,個人覺得白陽的雙人房蠻不錯的,房間很寬敞及舒適,但是它的四人房可就普普了,還有它的早餐,個人是覺得沒啥特別,只有清粥小菜及烤吐司,唯一覺得不錯的是現磨的豆漿囉,還有就是現在的民宿都會有一隻鎮宿之寶,就是狗狗囉,白陽也不例外,只是特別的是牠可是導盲的黃金獵犬,牠名字叫Polo很溫馴可愛喔,小霏跟Polo近距離也不怕呢。

我們的第一天從台北-->宜蘭-->蘇花公路-->花蓮,也夠累了,晚上幫小霏洗好澡餵完ㄋㄋ,她可就倒頭就睡囉,老爸ㄋ好不容易等小霏睡著,當然就溜到隔壁的鳥仔腳的房間跟他們一起喝酒聊天了,媽咪我為了顧小霏沒得去啦...

待續~~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白陽小傑
  • 你好阿~~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幾年就過去了
    白陽現在增加很多設施囉
    希望你有空可以過來走走逛逛
    白陽山莊小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