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天氣:熱

今天老爸帶我們去三峽大板根喔,看小霏開心坐著搖搖ㄋ,她自己應該不知道是坐啥ㄅ

 

看到老爸的熊貓眼沒,昨晚小霏一直踢被,老爸為了怕她著涼一直幫她蓋被,所以又沒睡好啦,
但今天還是硬撐著帶我們出來玩,還為了逗她開心,讓她坐高高ㄋ,呵呵~~一切都為了寶貝女兒

 

玩溜滑梯呦,當然是老媽扶著她溜下來呀,可開心的ㄋ...

如果要問我大板根好不好玩呀,我覺得還不賴啦,只是門票有點貴要250ㄝ,這裡可以泡溫泉、有烤肉區、中西餐廳,景觀咖啡廳、兒童遊戲區還有森林 SPA步道,感覺還不賴囉,不過因為帶著小霏加上天氣熱我們就沒有泡溫泉,原本想去走走森林步道,但沒想到都是階梯ㄝ,推車怎麼上去ㄚ,總不會一邊扛著推車一邊抱著小霏走吧,所以...我們也沒走,最後只有去兒童遊樂區玩玩,吃吃飯然後逛逛園區,我想等小霏會走路時再帶她來應該會比較好玩ㄅ。

離開之後,因為老媽想去買個三峽有名ㄉ牛角麵包,老爸只好又帶我們去買,算是順利的找到了,不過我們的小霏也睡著了,只好老爸在車上陪她,我自己去買囉,不過真的粉多人在排隊買,等我買好回到車上,哈哈...小霏都起來跟爸比玩玩了,總之今天算是完美的行程囉,有得玩又有得吃,呵呵~~辛苦熊貓眼老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