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小霏八個月囉,最近她進步神速,除了小白一號二號出現了和一些肢體的進步之外,也感覺聽的懂大人講的話了

 

以前睡覺時都要大人抱著她走來走去的哄著,有一次晚上她在哭鬧,我就跟她說不可以一直要走來走去的,媽咪坐著抱著妳睡呀,她一開始當然無法接受的大哭,我和爸比不理她讓她哭一會兒,結果就接受我坐著抱著她睡著了,從那次後,就不需要抱著她走來走去哄著睡覺囉,呵呵~~輕鬆不少ㄝ。

 

她現在最愛爬爬樂,可以在木板房間裡追逐乒乓球而迅速移動,有一次還自己爬出房間的門外感到很驚奇,從此之後就很愛做這種嘗試,還有會想開抽屜及拿書櫃上的書,甚至還想給我拔電線插頭...后...真是的,害我們現在要時時注意她的舉動。

 

小霏還很愛跟大人玩遊戲喔,每次跟她玩躲貓貓,她都會笑的很開心,還有一樣ㄚ就是很愛看大人們滔滔不絕的講話,很專注的看著觀察著,好像聽的懂似的。除此之外呀,會把手上的東西往外丟,然後低頭看掉到哪裡,妳愈檢她就愈丟,觀察她的表情還蠻有趣的。

 

上週末回北投竟然會做一些奇怪的表情,給我瞇瞇眼還有一隻眼眨眼,我看了哈哈大笑,她竟然看我笑她就眼框泛紅,可能是想說媽咪怎麼在笑她ㄅ~~

 

 還有一件事喔,最近要抱抱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媽〞的音呦,我想她並不是真正了解媽媽是啥吧,不過每次聽她喊,還蠻爽ㄉ,呵呵~~

gracetwn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